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冤家对头的邂逅~ (4)

" 倩惟!! 我回来啦! " 那女人风情万种地朝我的倩惟扑去。。
" 小妤! 你几时回来的? 怎么没告诉我? 我真的太想你!了"
这两个小姐很明显地把本少爷晾在一旁。。郁闷。。。~
" 宝进,你几时来的? 早啊! "倩惟你终于看到我了。。。我是跟她一起进来的呀!我的心。。哗啦啦的碎一地了啦。。都是那女人。。一来就让倩惟忘了我的存在!
这时候,老师进来。。看到小妤,也给我一脸贼笑。。我晕啊! 估计全校都知道什么事了啦! 那我天权第二帅的面子往哪摆啊?!
" 同学们。。考试快到了,还有一个星期,希望同学们好好准备哦! " 最近怎么那么衰啊! 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地像我扑来。。喘不过气啊!!
下课时。。智睿,涌全和彬展齐齐向我杀来,逼供ing~
" 她是你的谁啊? 怎么是你带她来的? " 智睿带头发问。。
" 你觉得呢? " 虚脱。。。
" 像。。。。未婚妻。" 涌全,你可以不要整天一语即中吗? 很恐怖的呢知不知道?
" 你什么时候有个未婚妻的? 蛤? " 彬展,还以为你不是八卦类,我看错你了。~
" 别说了啦,你们看他的表情,比要他去跳楼还要难看,就知道他不是愿意的啦~" 涌全, 你好了解我哦!
" 今天早上,有个女生给我一份早餐,可是我已经吃了,你们谁要? " 涌全拿出一个三明治和一盒牛奶问我们。。唉,真好,有女生准备早餐。。
" 我们都吃了,你拿给小妤吧,她还没吃。" 我想到今天早上我一个人扫完桌上的食物,蛮对不起她的。。
" 哟,你又知道她没吃? 难道。。。你跟她。。。同居??" 同同同居。。我跟她。。算咩?
" 呃。。呃。。不算啦。。。"
" 那你干嘛那么紧张?! " 臭智睿! 不损我一下不可以啊?
" 那我现在拿给她吃吧。。" 这边三个人全神贯注地盯着涌全的一举一动。。只见他风度翩翩地走向正跟倩惟谈天的小妤。。再温柔地问。。
" 你好,我是王涌全,我这里有多余的2一份早餐,你要吗? " 噢~某人的眼睛在漏电。。
" 谢谢。。" 想不到,一个昨天把握骂得半条命的人也能有这么淑女的一面。。难得难得。。
" 不用客气。。" 说完,涌全再以一样的姿势走回来。。小妤的视线还没离开过他身上呢!
我心里,好像有点酸酸得感觉。。
这时,我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。。嘿嘿。。奸诈的表情终于会出现在握的脸上了。。
" 宝宝宝。。。宝进。。你的样子。。好。。好。。" 智睿看到我的表情,自动弹到N米外。。
" 我的样子怎样啊?! 我用45度的眼光看他。。
" 好。。好帅。。对,好帅。!" 呵呵,虽然是虚伪,但是我喜欢。。!

放学。。不用想太多,自然是本少爷送她回家。。
" 喂,你是不是咱们的涌全兄有好感? " 我挑 眉毛,狡猾地闻她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