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冤家对头的邂逅~ (3)

" 喂,拿好你的行李,我带你去客房。"
" 没名字让你叫啊? 我叫小妤! 还有,你到底是不是男生啊? 连帮女生拿行李这种基本的绅士态度都不懂。" 我忍~咬牙切齿ing...
我无奈地提着这些笨重的行李上到我家的客房。。真不懂女生的行李为什么那么重的。。
到了客房,我把行李丢进去后,便回到客厅,继续看电视。。而小妤重重地把房门观赏,产生了很大的声响。。
" 喂! 门坏了你赔啊! " 我朝楼上喊。。开玩笑,门坏了我可不会修。。。

没过多久,门铃响了。。。这种时候,应该没有人会来找我吧。。。
" 是郑家吗? 我是郑太太请的管家。" 开门后,一个很慈祥的大婶站在门外。。。
" 哦。。我是郑太太的儿子,请问你怎么称呼? " 老马居然还帮我请了个管家,不错嘛。。
" 叫我李婶就可以了。。"
我帮她介绍这房子的厕所,厨房之类的东西后,就指着那间房门依然关得紧紧的房间,对她说,里面有个脾气很不好的女生,最好别去惹她。。。
很快的,晚餐时间到了。。此时的我很期待晚餐到底是什么。。。。平时啊,本少爷不是自己煮泡面吃,就是叫外卖,是不是很缺乏家庭的温暖啊?
嗅嗅。。。哇! 好香!!! 在客厅的我,已经嗅到从厨房传出来的香味了。。。。应该很好吃吧。。。
" 少爷,可以吃饭了。。。小姐呢?" 李婶把最后一到菜端出来后,终于让我等到 ‘可以吃饭’ 这句话了。。。哈哈!
" 吃饭了啦! 你不下来我就吃完了哦! "
只见紧闭的房门终于缓缓地打开..一个面无表情的女生慢慢地走下楼。。不,应该是用飘。。。
此时此刻的我,已经坐在饭桌前,垂涎地望着那些能吃的东西。。。等她一坐下,我便很不顾形象地大吃起来。。嗯! 好有满足感!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喽!!
坐在握对面的她,一脸奇怪地望着一脸幸福的我。。才慢慢地夹菜吃。。。
吃完晚餐,她又回房间呆,我也回房温习功课。。。就这样,井水不犯河水。。。


隔天,洗刷完毕,经过她的房间,看见房门还是紧闭的。。
我敲了敲门,说 " 喂! 上课了! ", 然后便下楼吃早餐去。。。又是一顿好吃的早餐。。。^.^
她的房门开了。。穿着学校制服的她,不知怎么,就觉得特别好看,好像为她量身定做一样。。
出乎意料,她对我笑笑。。。让在吞早餐的我被呛到了一下。。。她的笑容需不需要美成这副德性。。和昨天乱骂人的她根本就不是一样的人。。惨了惨了,心在狂跳。。"扑通,扑通"
我忽然发现,我做了件很对不起她的事。。那就是,我把早餐都吃光了。。。。尴尬。。。幸好她原谅了我。。。。。。
不久后,我便领着她到学校。。一路上,许多男生色眯眯地看着她,可以看到我在旁边,就又自卑地低下了头。。带她到校长室去报到这个任务,原来这么重要。。。。如果没有我在旁边,我看,她早就被吃掉了。。。。
进了校长室,就看到校长他老人家坐在位子上,眯着眼睛,然后嘴角就慢慢地往上爬。。
整体来说,就是 ‘ 奸 ’ 的表情。。呼~寒风吹过。。。。
" 宝进啊,有什么事? " 看来由我问校长大人您有什么事正常些。。。
" 我带她来报到。"
" 哦,你母亲有说过,既然她是你的未婚妻,就跟你同班吧。。"看来,老妈不知道讲了些什么,领校长大人笑成这个模样。。真令人担心。。。。
" 她不是我未婚妻! " " 我不是她未婚妻! " 我们两个同时喊出来。。。
" 呵呵呵呵! 真有默契!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可爱啊。。"
" 校长,我们先出去了。。" 说完,立刻拉着她闪人。。。

我千辛万苦把她带回班。。一路上,哪个色狼望她,我就瞪回去。。一整个早上,本少爷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。。。
到了班上。。。当然,造成了一阵轰动。。更让我吓倒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