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冤家对头的邂逅~ (2)

" 呀,我的宝贝儿子回来啦? " 老妈什么时候从韩国回来的? 也不通知我一声,害我下了一大跳。。
" 老妈,把我放开啦,你要注意形象哦。。" 再让她抱下去,等下邻居们以为我有恋母情结就糟糕了。。
" 喔,对对对, 要注意形象,要有夫人的样子。。"老妈立刻松开我,整理仪容去。。。
" 对了,老妈从韩国带了个美女回来,是你喜欢的类型哦。。" 老妈对着我嘿嘿地笑着。。
哇塞! 这还是老妈第一次带女生回家耶。。。神奇!
" 所以你现在给你老妈我整理你的仪容,以最好的形象见人,人家就坐在客厅等你了。。" 老妈等我整理好衣服后,便把我拖进屋里。。。。。
客厅里,沙发上坐着一个女生。。她有一头瀑布般的长发,大大的眼睛,水嫩的嘴唇。。。。真的把我看得有点呆。。。而且,她还很有个人独特的气质,跟倩惟很不同。。。老妈的眼光什么时候变那么好?
" 你好,我是萧芯妤。。" 哇,连声音也那么好听。。。
" 你好。。我郑宝进。。" 我给了她一个我自认超杀的笑容。。。
" 宝贝儿子,经过老妈和你老爸的商量后。。。。。。。" 老妈怎么越讲越小声? 这是心虚的特哦。。。。
" 你们两个瞒着我在韩国作了什么决定? 不是把我卖了吧?! "
" 我们决定让你们两个订婚! "老妈看瞒不住了,便干脆大声宣布这可悲的消息。。
" 订婚?!!! 这跟卖了我有什么差别啊? " 天哦! 我好像才 17 岁叻,定什么婚啊? 况且,我心里还有个倩惟呢!!
" 伯母。。。你不是说带我来渡假吗? 怎么会扯到订婚?? " 看来某人也很吓倒。。。
" 小妤啊。。你乖哦,这件事你爸也同意的了。。。哎哟,你看,我家的宝贝儿子多帅啊。。人又温柔,又体。。。。。。"
" 伯母,如果要找帅的,韩国不是更多吗? 什么金贤重的这么帅,谁稀罕他呀?! "你。。你。。。说什么? 说我不帅? 你。。。本少爷都没说要你。。!
" 喂! 这是我家,你凶什么凶啊?! "
" 是你家就了不起哦? 我现在就回家! " 女人吵起架来是很恐怖的。。
" 呀,小妤,不行啊,你爸叫我带你回来跟宝贝儿子联络感情,你不能就这样回去啊。。" 唉,大人的世界,黑暗。。老是自己做决定却又不问问我们的意见。。。
" 宝贝儿子啊,你要好好跟小妤相处哦,你老妈我现在就飞回韩国喽! 拜~" 呜啊啊~ 你这是什么老妈啊?! 行李都拿好了,过分!
"再见啦。。记得要想我哦! 对了,我已经帮小妤办入学手续了,明天你就带她上学吧。。小妤,校服就在你的行李里哦。。。" 老妈一说完,就头也不回地走了。。。

大脑一片空白的我,盯着我家的大门看了好一阵子。。。。我以后的日子。。。难过了!! 天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